陈伟霆突然带女友见家长?其实早就有蛛丝马迹了

2018-01-03 17:1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今天宠粉狂魔陈伟霆被曝光带着女友见家人,怎么现在大家都流行一步到位的吗,一点点铺垫都不给,第一次被拍到就是直接和家人见面了。

  照片里除了陈伟霆和女友Bruna还有他的妈妈和姐姐,四人围坐在餐桌前有说有笑相谈甚欢。

  而且Bruna就坐在陈伟霆的对面,正好是陈伟霆目光直视的位置。时不时望着男友傻笑,陈伟霆也及时给了回应。两人看上去相当甜蜜。

  不知道又有多少他的粉丝一边哭笑着祝福,一边默默流泪了。毕竟自己追了那么久的老公终究还是变成了别人的老公,追星狗的痛,不提也罢。

  这位Bruna小姐姐不是娱乐圈内人,是个巴西籍的模特。肤白貌美,长腿逆天说的就是她。

  多逆天?可以一起来感受下:

 

 

 

 

  有颜有身材,嫉妒使我丑陋。其实这次被拍到也不是完全那么突然,他老早之前就在ins上点赞过人家的内容了,看来也是认识很久了。

  除了点赞ins,网友顺藤摸瓜着又找到了很多两人早就在一起的蛛丝马迹。

  首先是这只同款狗狗,Bruna抱着照过一次相,之后陈伟霆也微博po过和自家狗狗的合照。两次的狗相似度高达99.99999%。

  其次是Bruna和狗狗合照的背景里有一件带有绿叶图案的外套,刚好陈伟霆在机场被拍到穿过一件绿叶图案的外套,两件衣服非常相似。

  还有同款大裤衩。今年夏天的时候,陈伟霆晒过一张带着侄子侄女一起玩的照片。照片里他带着金丝边大框眼镜,穿着短袖短裤人字拖,其中这条大红打底有白色印花的大短裤最为抢眼。

  而在7月27号的时候,Bruna的微博发了一张穿着陈伟霆同款短裤的图片。定位是香港,还在后面加了两颗爱心。

  不得了,透过一个ins点赞迅速翻出两人还有这么多互动。论侦查能力,我只服网友。

  这下再结合他们被拍到一起见家长的图片,感觉这个事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但是他本人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所以也还不能下定论。如果是真的,祝福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