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直美新年悄现台湾 素颜路边吃小吃很接地气

2018-01-03 17:1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渡边直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搞笑艺人渡边直美的爽朗性格备受粉丝喜爱,Instagram吸引740万网友关注,行程满档的她,3日中午在限时动态PO出多张九份打卡照,当中可以看到她以全素颜上街,只戴上一顶棒球帽,完全没有戴口罩遮掩,大方在路边吃卤肉饭等道地的台湾小吃,一举一动都超接地气!

  渡边直美3日在INS祝福网友新年快乐,她表示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满足粉丝对她的期待,此外,还PO出一张和九份知名景点的合照,可以看到她头戴黑色贝蕾帽,身穿条纹上衣灿笑入镜,虽然没有详细说明是私人行程、或是拍摄节目,但悄悄来台的贴文一出,马上掀起粉丝的热烈讨论。

  此外,渡边直美在限时动态中PO出更多照片,除了有和女性友人的合照,悄悄拍下路边3只小动物的照片,直呼超可爱,不只这样,还有她和一大盒肉、卤肉饭的搞笑合照,此时的她已经卸妆完毕,尽管素颜入镜,肤况和气色看起来还是很好,仅穿著黑T恤的简便打扮,作风低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