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Ian时尚型男风格 国内外受追捧人气爆棚

2018-01-03 19:10:2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中国电子音乐唱作人、时尚先生、Mr.colorful颜色先生时尚品牌创始人、中泰文化交流大使马宁Ian 对于2017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创作推出时尚电音舞曲《反正都是我》迅速空降亚洲新歌榜超过同期歌手华晨宇,谭维维等霸占前15的好成绩,人气大增。马宁担任艺术视觉指导MTV大胆的整体造型和创意有1000多万人参与讨论话题直接登陆微博明星话题榜第一的位置!11月28日受邀参加泰国曼谷的第二届世界名人大赛暨颁奖盛典,表彰每年在艺术不同领域坚持原创的艺术家们,马宁代表中国原创音乐人获得泰国亲王素博-巴莫亲自颁发年度优秀艺术家和中泰文化交流大使!12月9日北京参加第三届中国大秀时尚TOP盛典、荣获最具影响力艺人大奖!在12月23日更是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畅享全球备受瞩目!相信这位人气优质男神2018年继续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03/n52708017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03/n527080177.shtml report 1107 中国电子音乐唱作人、时尚先生、Mr.colorful颜色先生时尚品牌创始人、中泰文化交流大使马宁Ian对于2017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