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主演!《最好的安排》开播 颖儿轻吻付辛博

2018-01-03 16:5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颖儿付辛博

  今晚,由颖儿、付辛博、王耀庆、李颖等实力派演员主演,金牌编剧徐兵操刀,著名导演李小平联袂打造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最好的安排》正式登陆山东卫视。期待已久的虐心剧情即将浮出水面,颖儿与付辛博三年后重逢,揉碎人心,开年虐心大戏提前预定。

  颖儿付辛博

  作为辛颖夫妇的首次情侣合体之作,自定档后就话题不断。而跟以往“甜甜甜”的情感剧套路不同,一开头就上演赵子慧(颖儿饰)和徐天(付辛博饰)的三年艰难重逢,明明相爱却无法相守。

  轻吻付辛博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更有朴实清新的古镇中,颖儿轻吻付辛博,两人笑目喃呢,一片岁月静好。为何前后两人的变化如此之大,这三年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留一个悬念,静候今晚山东卫视黄金档揭晓。

  颖儿付辛博

  从目前公开的片花来看,该剧制作精良,全员演技在线,围绕职场白领赵子慧展开的故事,既波澜壮阔又引人入胜,相信开播后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