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声临其境》秀上海腔 与沈梦辰成“围蜜”

2018-01-03 16:35:1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周一围沈梦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暴增的演员周一围和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的一张合影,意外的出现在热搜榜单上。原来是沈梦辰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她和周一围的合影,并笑言是“俩土匪相认”,这场湘西老乡见面会发生在湖南卫视即将在1月6日晚上10点播出的新节目《声临其境》的后台。

  除了《演员的诞生》,鲜少上综艺节目的周一围这次重回家乡参加湖南卫视一季度的创新节目《声临其境》,冲的就是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这个节目定位来的,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台词老师和一名优秀的实力演员,周一围对台词的要求和对作品配音的驾驭,让他在节目中一开声就惊炸全场,不过狡猾的周一围可不会让现场观众和新生班的嘉宾们这么快猜到他是谁,于是早就习惯了周一围强有力的硬汉腔调的观众,被他“酥软”的上海腔一次次地混淆视听,扰乱现场300位观众做出准确判断。

  就连主持人使坏让周一围配《梅花烙》中马景涛[微博]的台词,周一围都是用绵里藏针的配音技巧演绎出自己的版本,与马景涛咆哮的风格不同,周一围翘起兰花,扭着腰呼喊着“吟霜,吟霜”让张歆艺[微博]和潘粤明[微博]等都笑得东倒西歪。不过就是这种和平时荧屏上声音相距十万八千里的配音效果,让现场猜声咖到底是谁的芒果新生班成员大伤脑筋。

  周一围的百变声音不仅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也成功在后台俘虏了小迷妹一枚。担任声音主持的沈梦辰见到长腿男神就笑得合不拢嘴,主动和周一围攀谈,才发现两人竟然都是湘西人。老乡见面画风一转,周一围和沈梦辰怀旧地在现场说起了湘西方言,让一旁的潘粤明和张歆艺听到发蒙,就连前台的杜海涛的呼唤都不能让小迷妹沈梦辰“回神”,感慨周一围男神魅力太大。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