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蒋璐霞光头上阵 佛系“老公”为戏拼命

2018-01-02 12:43:0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月2日报道 近日,由林超贤导演执导,蒋璐霞、张译、黄景瑜、海清等人领衔主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影片《红海行动》首次曝光单人海报,蛟龙突击队终于完整现身。海报中的蒋璐霞手抗重型武器,眉头微皱,不由得让人感到一丝紧张。

  随之而来的是《时尚芭莎》为该电影专访的组图。在此部电影中,蒋璐霞身为除海清之外的另一女主演,不似海清般柔情,反而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女性的力量之美,身为蛟龙突击队机枪手的她,为戏剃板寸,徒手抗武器,只为呈现更完美的佟莉。而这也让众网友对于蛟龙突击队中唯一的女战士充满期待。

  蒋璐霞因拍摄“猫耳宝贝”而被网络熟知,之后便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与元彪、赵文卓及洪金宝等多位著名武打明星均有合作,与释小龙及吴京也是同门,她的武打功底可见一斑。而此次参演《红海行动》,相信也是林超贤导演看重蒋璐霞身上的亮点及特色。

  《红海行动》整部作品延用了林超贤导演一贯的作风,真枪真弹,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据蒋璐霞回忆:在拍某场戏的时候,导演一声“Action”,爆炸瞬间响起,碎石横飞,当听到导演喊“Cut”的那一刻,自己直接哭了。而在前段时间曝出的幕后花絮中,也认证了蒋璐霞的话,拍摄现场的激烈及危险足以让大家领略影片背后的艰苦。

  目前《红海行动》已定档大年初一,贺岁上映。蒋璐霞会带来一个怎样的机枪手佟莉呢?大家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