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与妻子玛丽亚正式离婚,两人将平分4亿美元家产

2021-12-29 15:50:5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据外媒报道,在分居十年后,74岁的好莱坞影星施瓦辛格和妻子玛丽亚的离婚协议终于完成签署,并于周二上午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庭系统完成处理。

  2011年,施瓦辛格被曝出轨管家米尔德里德,两人育有一子约瑟夫·巴埃纳。随后,玛丽亚在当年7月提出离婚申请,之后两人一直处于分居状态。但由于缺乏一份复杂的财产协议,这桩离婚案十年来一直悬而未决。据外媒报道,这对夫妇的净资产超过4亿美元(约合25.5亿人民币),但由于没有婚前协议,这些财产很难分配。

  据法尔扎德法(Farzad Law)规定,在离婚配偶之间达成最终协议之前,他们必须交换一份披露信息的最终声明,包含分割财产或解决赡养等问题。据法律文件显示,今年6月,施瓦辛格提交了一份“披露声明”,这表明此案“即将结束”。

  约瑟夫出生在1997年10月2日,但直到2011年5月,才有消息称他的父亲其实是施瓦辛格。施瓦辛格在2017年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与玛利亚的离婚申请,施瓦辛格当时回答道:“我不需要任何时间来进行反思,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错误。”

  玛丽亚和施瓦辛格于1986年结婚,两人育有四个孩子:32岁的凯瑟琳、30岁的克里斯蒂娜、28岁的帕特里克和24岁的克里斯托弗。

  施瓦辛格与管家的孩子约瑟夫今年24岁,他和他的明星父亲关系很好,两人经常一起去健身房,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们的训练日常。

  (原标题:施瓦辛格与玛丽亚正式离婚 两人将平分4亿净资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