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微隆疑似怀孕?蕾哈娜亲自辟谣:你们每年都要让我“怀孕”一次

2021-12-02 16:24:13 来源: 上游新闻综合 作者:

12月2日,蕾哈娜在社交平台上亲自辟谣关于自己怀孕的传闻。有粉丝私信问蕾哈娜:“我可以参加你的准妈妈派对吗?”蕾哈娜回复:“哈哈哈!够了!你都没来过我前10次的准妈妈派对,你们每年都要让我‘怀孕’一次。”

此前,外媒报道,33岁的蕾哈娜已经怀孕,将和说唱歌手男友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一传闻的起因,就是蕾哈娜近日现身某活动时,身穿礼服裙腹部隆起明显。

随后,有媒体宣称,已证实蕾哈娜怀孕,甚至还有“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蕾哈娜家的工作人员被告知不允许饮酒或吸烟,给蕾哈娜提供健康的孕期环境。

2021年5月,嘻哈歌手A$AP Rocky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蕾哈娜是他“一生的挚爱”,他以“my lady”称呼蕾哈娜。据悉,蕾哈娜和A$AP Rocky是多年好友和合作伙伴,两人曾被传出恋爱传闻。2020年末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在纽约与朋友一起吃饭被目击,恋情被证实。

上游新闻综合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