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携新专《30》登陆酷狗TME live,在歌声中感受她的秘密

2021-11-23 17:45:2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11月21日晚8点,阿黛尔在酷狗TME live上为新专辑《30》举办首唱会。在沉寂乐坛6年之后,阿黛尔在全球瞩目之下重磅回归,其个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30》近日已在酷狗音乐上线。

  乐迷们对阿黛尔的演唱会期待已久,此次首唱会的消息一出便引发无数人热议,不少乐迷在酷狗上表示“终于有机会听阿黛尔的演唱会了!”当晚,在中国乐迷的期待之下,阿黛尔身着黑色晚礼服如期与大家见面,乐迷们在酷狗TME live评论区纷纷留言道:“阿黛尔!我圆梦了!”

  阿黛尔以《Hello》开场,性感深沉的嗓音成功抓住听众的耳膜。在《Easy On Me》中,细腻动人的歌词与优美的钢琴旋律相结合,阿黛尔用歌声将自己修复伤痛的历程向听众娓娓道来。

  阿黛尔深情演唱《Skyfall》,她一改慵懒迷人的声线,为听众呈现出恢弘磅礴的听觉盛宴。另外,阿黛尔还演唱了《Someone Like You》、《When We Were Young》、《Rolling In The Deep》等。最后,阿黛尔以《Love Is A Game》作为专辑首唱会的收尾歌曲,以此告别曾经在感情里经历的伤痛。

  阿黛尔曾在给粉丝的信中表示自己已经经历了生活的层层蜕变,找到了平静的生活状态与平和的心态。6年沉寂再次回归,她做好了把这张专辑分享给世界的准备。此次与酷狗TME live的合作更是成功的将她的新专《30》带给了广大中国乐迷,在提升阿黛尔在中国的知名度的同时,更是让中国乐迷深切感受到了她的成长与蜕变。

  除了与阿黛尔的合作,酷狗TME live也一直在与国际多元音乐接轨,如Ed Sheeran、Jessie J、Billie Eilish等国际音乐大咖都曾与酷狗TME live展开合作,世界顶级电音节Tomorrowland也曾多次被酷狗TME live搬至线上,这些足以证明酷狗在打造数字化音乐市场方面下足了功夫。未来,我们依旧期待酷狗TME live与更多音乐大咖合作,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音乐会。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