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星蕾雅·赛杜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缺席本届戛纳电影节

2021-07-13 11:36:01 来源: 封面新闻 作者:

7月12日,据外媒报道,法国女星蕾雅·赛杜新冠检测阳性,取消去戛纳电影节的行程。此次她主演的《法兰西》《我妻子的故事》《法兰西特派》三部影片入围本届戛纳主竞赛单元,《欺骗》则选入首映单元。

据悉,赛杜目前正在拍摄新片,每天都接受检测,已得到一次阳性结果,目前在巴黎家中隔离,必须等到连续两次检测呈阴性,医生确认安全,才能去戛纳参加新片首映。代理人表示,赛杜曾接种疫苗,基本无症状。

36岁的蕾雅·赛杜早年走红法国影坛后,在这十年中持续转战好莱坞,2011年,出演动作谍战电影《碟中谍4》;2015年,她出演动作冒险电影《007:幽灵党》;2019年,出演电影《007:无暇死亡》。

2018年,赛杜曾担任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评委。2019年,蕾雅·赛杜还曾来过中国,上过热门综艺《天天向上》。

(原标题:法国女星蕾雅·赛杜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缺席本届戛纳电影节)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