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新恋情坐实?绯闻男友和她一起甜蜜逛商场

2021-07-12 17:27:32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当地时间7月11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知名女歌手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被拍到和她的绯闻男友英国说唱男歌手Skepta一起在商场购物。

  据报道,有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卡巴松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看到了阿黛尔。目击者表示,当时阿黛尔并不是一个人,她和一个男士一起,阿黛尔坐在一旁等待,男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挑选衣物,阿黛尔还时不时的给予一些意见,并大赞对方穿啥都好看,在等待的时候阿黛尔还逗弄了一下路过顾客的小狗。

  目击者称,男方的外貌特征和英国说唱男歌手Skepta十分相似,两人看上去就像普通情侣一样。目击者推测两人应该是在卖场附近待了一段时间,有可能是上周末就来到了这里,暂不清楚两人还一起做了些什么。对于此事,当地媒体在询问了阿黛尔的代表后,暂未得到回复。

  此前,曾多次传出阿黛尔和Skepta的绯闻,外媒表示两人正在约会。对此两人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还在社交平台上大方互动。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