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Lovelyz成员徐智秀确诊新冠,中断所有活动

2021-06-23 15:07:28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6月23日,Lovelyz所属公司Woollim娱乐方面发文称Lovelyz成员徐智秀确诊新冠。公告中称:“Lovelyz组合成员徐智秀22日上午被确诊为新冠患者。徐智秀计划今后中断所有活动,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继续采取必要措施。Lovelyz成员和所有工作人员等密切接触者已于22日下午接受了检查,进入了自我隔离状态。”

以下为Woollim娱乐公司立场全文:

大家好。

这里是Woollim娱乐。

Lovelyz成员徐智秀6月22日上午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

21日下午,周边相关人士接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的通报,进行了检查,22日上午徐智秀被确诊。

因此,停止了所有的活动,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采取必要措施。

被分类为密切接触者的Lovelyz所有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22日下午接受检查,目前进入自我隔离状态。

本公司将优先考虑艺人和职员的安全,一旦确认检查结果,将根据防疫当局的要求和方针继续采取措施。

给大家添麻烦了,我们会尽全力遵守新型冠状病毒指南和防疫管理。

谢谢。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