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迪德孕肚大片仙气十足,四肢纤细超模风范不减

2020-08-28 11:37:5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8月26日,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孕肚写真,虽然挺着大肚子,但举手投足还是相当有超模的气势。文中写道:“天使在长大......珍惜这段时光”,表露出期待宝贝来到世界的心情。吉吉去年12月才和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复合,没想到感情火速升温,在今年五月正式宣布已经怀孕。

  吉吉·哈迪德在配文中写道:“天使在长大......珍惜这段时光”,表露出期待宝贝来到世界的心情。

  吉吉去年12月和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复合,感情火速升温,在今年五月正式宣布已经怀孕。

  吉吉·哈迪德。

  吉吉·哈迪德。

  吉吉·哈迪德。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