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回应新专辑LOGO剽窃指控:立刻删除争议图案

2020-07-29 17:53:5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上周发布的新专辑《Folklore》,仅仅四天全球流媒体平台销量就突破了1亿,尽管去年试图从老东家大机器唱片公司买回过去六张专辑音乐版权失败,但霉霉重新开始音乐事业也是风生水起,只是新专辑也带来了一点小麻烦,“Folklore”LOGO被指控剽窃,霉霉立即回应此事并采取行动。

事情源于一家设计师品牌在线概念店拥有者阿米拉·拉索尔(Amira Rasool)在Instagram的发言,当地时间7月24日她贴出图片,称霉霉的字体与她公司设计的几乎一样,她还写道:“分享我的故事,因为大公司或者名人模仿少数人的趋势,我不希望这种公然盗窃行为不受约束。”

对此霉霉的团队在本周二发表公开声明,称已关注到此事,《Folklore》专辑加了“the”的字体设计与某公司标志太相似,但是在加“the”之前字体已经这样设计。声明还说:“我们尊重对方的要求,并立即通知所有订购商品的歌迷,他们将收到的订单设计会改变。”

霉霉方面立刻删除争议图案,并将进行全面修改的举动,赢得了指控者阿米拉·拉索尔的赞扬。阿米拉·拉索尔后来在推特上说:“要表扬霉霉的团队认识到他们的商品对我公司@TheFolklore品牌造成的损害,她一直倡导女性必须要保护自己的创作权,很高兴看到她的团队也一样。”

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后续,阿米拉·拉索尔称她的律师与霉霉的经纪人保持联系,她说:“霉霉的团队迅速采取行动,将‘the’从所有商品中删除,迈出了非常关键的一步,我们现在正与她的团队进行沟通,讨论如何正确处理这件事。”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