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拍猫王传记片确诊 公司正检查接触人员

2020-03-12 11:26:36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网易娱乐专稿3月12日报道 3月12日,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夫妇向媒体发布声明,称他们在澳洲拍摄新片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了解,两人都是在澳大利亚为华纳兄弟拍摄的巴兹·卢尔曼(Baz Luhrmann)未命名的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电影做准备的,他们在澳洲拍摄新片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华纳发布的声明表示,“《猫王》电影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我们意识到有公司员工COVID-19(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我们正在与澳大利亚健康机构紧密合作,识别与联系任何有可能直接接触的人员。公司成员的健康与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也要让全世界为我们拍片的员工,进行预防措施。”

据悉,2019年10月,根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将在巴兹·鲁曼执导的猫王传记片中饰演猫王的经纪人汤姆·帕克。这部尚未定名的华纳新片,原定于2021年10月1日公映。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