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D.O. 个人歌曲《没关系(That’s okay)》iTunes综合单曲榜全世界16区1位!

2019-07-02 17:0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XO成员D.O. solo曲《没关系(That’s okay)》在全球范围获得高人气。

E

昨天通过SM“STATION”第三季公开的D.O.登上iTunes综合单曲榜沙特阿拉伯埃及、约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全世界16区1位。

同时新歌还登上Bugs 1位以及Melon、genie、VIBE(NAVER MUSIC)、olleh music、soribada 2位(截止上午8点)等各大音源榜前列,在韩国国内也同时收获好评。

新歌《没关系(That’s okay)》是一首融合温暖原声吉他和极简鼓点的流行R&B歌曲D.O.亲自参与作词,传递为了自己的幸福放任心累的感情顺其自然也没关系的内容。

另外,从D.O.个人歌曲公开开始,10号BAEKHYUN发行首张solo专辑City Lights》,22号SEHUN&CHANYEOL(EXO-SC)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7月19~21号、26~28号举行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展开各式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