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控诉歌曲版权被卖给霸凌者,比伯回应引战火

2019-07-01 10:5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泰勒和Scooter Braun

  据外媒报道,7月1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对经纪人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获得她的旧音乐版权感到不快,她称布劳恩长期霸凌自己,并将这一商业行为称为“恶心”。

  霉霉Tumblr发文

  泰勒·斯威夫特在Tumblr上抨击了贾斯汀·比伯、爱莉安娜·格兰德和坎耶·韦斯特的经纪人Scooter Braun,他刚以3亿多美元的天价从她的老唱片公司Big Machine手中买下了泰勒以前的音乐版权。

  泰勒写道:“当Scooter Braun向全世界宣布购买我的版权时,我满脑子想到的都是多年来我从他那里受到的不断的、有控制欲的欺凌。”她还列出了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在2016年曾精心策划了一段非法录制的电话录音片段泄露,坎耶还组织了一段报复色情音乐视频,在视频中泰勒的身体被“扒光。”

  泰勒还上传了一张比伯2016年的ins截图,照片中比伯正和Scooter和坎耶正在视频通话,并配上了“Taylor swift what up”。

  泰勒说“Scooter Braun剥夺了我毕生的工作成功(指音乐版权),我没有机会买它。从本质上讲,我的音乐遗产将掌握在试图摧毁它的人手中。”

  比伯回应

  在泰勒发声控诉后,比伯也发声回应,表示对16年发布的调侃的帖子感到抱歉,但也表明Scooter不是坏人。但比伯对于泰勒发布公开控诉表示不满,称“你把这件事搬到社交媒体上让大脚讨厌Scooter是不公平的,你想通过那则公开的贴文达到什么目的?看起来是为了获得同情,好让你的粉丝去霸凌他。”

  “我和Scooter都是爱你的,我只是觉得沟通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把事情搬到网上来我不觉得能结局任何问题。我和Scooter都愿意和你交流去解决矛盾,我们都希望你拥有最好的。”

  最后比伯表示,他通常不会在网络上对这类事情进行回击,但看起来这件事已经攻击到了他爱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