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加菲尔德有望主演《万物理论》导演新片 饰演知名钢琴家

2019-05-10 14:19:00 来源: 看点网 作者:

    “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有新片了!据外媒报道,他将主演《万物理论》导演詹姆斯·马什的新剧情传记电影《器乐曲》(Instrumental,暂译),饰演现实中的英国知名钢琴演奏家詹姆斯·罗德斯(James Rhodes)。

安德鲁·加菲尔德

  影片根据罗德斯的畅销回忆录改编,讲述罗德斯小学生时受到性侵害,而此后音乐拯救了他的人生——这个钢琴神童称他从6岁开始的5年期间,被他所上的全男校的一名体育老师多次强奸,导致他身心受创,包括脊柱损伤、进食障碍和PTSD。而这个老师后来被逮捕并起诉,却在上庭之前因中风死去了。罗德斯活在被侵害的阴影之中很久,是音乐帮他找回平静。

  该片将由《万物理论》导演詹姆斯·马什执导,《悲惨世界》制片人黛博拉·海沃德担任制片人,安德鲁·加菲尔德将在影片中扮演钢琴家詹姆斯·罗德斯。电影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于英国开拍,狮门影业或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卖片。

  今年36岁的安德鲁·加菲尔德已经入行快15年了,他的代表作有《超凡蜘蛛侠》系列(饰彼得·帕克)、《血战钢锯岭》(饰军医戴斯蒙德)、《沉默》(饰罗德里格兹)、《银湖之底》(饰山姆),2016年的历史战争片《血战钢锯岭》还让他获得了奥斯卡男主角提名。

《血战钢锯岭》剧照

  从这部新片《器乐曲》曝光的剧情来看,加菲尔德将要饰演的这个钢琴家将是一个有些悲惨的角色。其实说起来,加菲尔德不是第一次饰演悲惨人物了,2016年的《血战钢锯岭》中他饰演的军医戴斯蒙德为了救战友一遍一遍冲向于炮火之下的战场,最终让75名受伤战友得以生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