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国民》崔始源大快人心的发言赢取好感!支持率大幅上升!

2019-04-3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各位国民》崔始源的暴走带动支持率暴风上升。

  崔始源在KBS2月火剧《各位国民》中饰演稀里糊涂参选国会议员的诈骗老手“杨正国”一角。

  在29日播出的第17和18集中讲述了对变脸的韩尚镇(音译)感到深深背叛感的杨正国,更加拼命展开演说,说道激动时不知不觉间喊出"我是骗子"这样的自爆宣言,令金周明(音译)和朴厚子(音译)愤怒的故事,吸引观众视线。

  但是结束时,杨正国的信念和霸气得到国民的支持,不仅出人意料地获得了10%的高支持率,连妻子金美英也专程找来办公室希望可以帮助竞选,这样的反转也令下集更让大家期待。

  崔始源在本集中展现的背叛、愤怒、迫切、慌张等角色变化莫测的感情全部完美诠释,为电视剧带来观看乐趣,反响热烈。

  另外,崔始源因真挚喜剧演技受到关注的《各位国民》讲述与警察结婚的骗子卷入荒唐事件并竞选国会议员的故事,每周一/二晚上9点(北京时间)在KBS 2TV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