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男星为角色暴瘦30斤 零下30度遭雪崩活埋

2018-10-24 10:06: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不可能的逃亡》是挪威跨越2017年至2018年双年度票房总冠军,获邀参与今年金马国际影展,该片改编自二战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起逃亡事件,描述遭纳粹追杀的反抗军成员扬恩巴斯洛德(Jan Baalsrud),在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徒步884公里求生的真实故事。

  主演电影的托马斯古勒斯塔(Thomas Gullestad)是挪威知名乐团主唱,为真实演出扬恩饥寒交迫的虚弱模样,竟不惜为戏暴瘦15公斤,更在零下30度寒风中,亲自上场演出遭雪崩活埋的戏,精彩敬业的演出被被美国《好莱坞报导》赞“惊为天人”!

  扬恩巴斯洛德为阻止德军在北欧建立最大军事基地,在1943年与同伴共12人偷袭纳粹军港,却遭强大火力反击,11位同伴殉难,唯一幸存的他独自展开逃亡,身受重伤的他仅凭坚强意志力,竟在零下30度的雪山里顺利存活,这股求生意志感动了挪威民众,纷纷挺身助他安全逃往中立国瑞典。

  这场堪称奇迹的逃亡事件,不仅激起挪威人团结反抗纳粹的决心,为北欧战况埋下胜利伏笔,更在战后被列入国民教材,就连《纽约时报》都大篇幅专题报导,而扬恩巴斯洛德后来接受英国勋章表扬时所说的话,“我不是英雄,救我的才是英雄。”更让人热泪盈眶。该片11月30日在台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