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锡亮相Nowness“天才计划”展映

2021-12-08 14:34:0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李妍锡

2021NOWNESS“天才计划”特别展映日前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开幕。此次论坛是香奈儿中国与《艺术新闻/中文版》联合举办的“创意赋能女性”系列论坛的第四场,论坛主题为观看之道——影像、创作与时代气息,邀请了影像创作艺术家、导演、制作人、演员等,斩获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的李妍锡亮相展映现场。

NOWNESS天才计划(NOWNESS Short Film Talent Awards)意在挖掘优秀的中国新生代影人,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以国际平台资源展映他们的影像作品。从2019年开始,NOWNESS天才计划 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挖掘了一批有想法、有创意、有才华的青年影像创作者,以具有时代气息的影像一同探讨各世代对于观看的定义与探索。

今年,在 FIRST 青年电影展与香奈儿联合呈现的 “FIRST FRAME 第一帧” 官方特别策展中,6 部独特的影像作品脱颖而出。它们关注着这个时代的女性表达,以更多元的视角,扩展着女性影像的版图。希望将目光投注于华语青年影人中的多元女性形象,鼓励女性主题的影像书写。对此李妍锡表示,很高兴受到邀请,更高兴女性受到更多平台的关注,希望自己有更优秀的作品传递正能量,为女性发声。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李妍锡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李妍锡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