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哈第二季阵容官宣 陈赫机车海报超吸睛

2021-11-15 14:2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网友期待已久的《哈哈哈哈哈》第二季正式官宣了嘉宾阵容,除了上一季大家熟悉的陈赫邓超鹿晗三兄弟外,新一季还加入了一个新成员——彭昱畅。

  四位旅行团成员接力官宣,《哈哈哈哈哈》官博更是晒出了四人合体的海报大片和现场的拍摄花絮。四人一身黑衣,搭配黑色墨镜,不管是骑机车还是骑木马,黑白大片一出,冷酷的感觉来了。陈赫骑在机车上,向镜头探身,气势满分,胸前斜背的大银链超吸睛。看过了上一季节目的网友们纷纷调侃说,这可能是这一季最酷的照片了。

  在上一季的节目中,陈赫的表现就很亮眼,贡献了许多的搞笑名场面,被网友直呼长在了自己的笑点上,比如放狠话要解散节目组、上厕所被落在服务区后只能蹭路人的车前往目的地、打游戏的凡尔赛现场、热身扭伤脚坐轮椅游重庆被网友调侃不知道到底是胖还是肿等等。

  据悉,《哈哈哈哈哈》第二季前传的播出时间为11月15日至19日每天中午12点更新,一起期待正片的精彩内容早日上线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