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晒vlog cos小丑给娃做儿童餐父爱满满

2021-11-04 16:1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实力派演员李光洁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vlog,并配文“小丑就不用给孩子做饭了吗?”

  在vlog中,李光洁带着儿子一起cos小丑并精心为小baby准备了宝宝餐——南瓜咖喱饭,他展示了南瓜、胡萝卜、洋葱等食材,一边面无表情地烹饪一边伴着蒸汽对着镜头凹造型,很有喜剧效果,最后咖喱饭旁边还加上了一个小南瓜人,看起来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动。小baby骑着小车闻着香味赶了过来,孩子的笑声回荡在房间里,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给孩子做饭的李光洁也太暖了吧,其乐融融的氛围令人大呼羡慕。

  屏幕上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光洁,自从升级成为爸爸以后,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带娃日常,也较为注重生活中的仪式感,万圣节、圣诞节等节日一家三口都会在一起度过,热爱烹饪的他也经常会下厨给家里人做饭,在他晒出的带娃出去游玩,喂孩子吃饭等的点滴日常生活里,父子二人的互动温馨有趣,“硬汉”在生活中变成了一枚柔软搞怪的暖男奶爸,李光洁独特的“反差萌”令网友纷纷点赞,而他带娃时的一些“迷惑行为”也经常被网友调侃。

  据悉,由李光洁特别出演的律政悬疑剧《庭外》之《落水者》近日举行了发布会,或有望近期与观众见面,期待李光洁带来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