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新剧《突围》重磅开播 范家慧展新时代女性力量

2021-10-21 16: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岚新剧《突围》开播

  由周梅森担任编剧,著名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秦岚、靳东、闫妮、黄志忠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突围》于10月21日正式登陆东方、浙江卫视,并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三大平台上线。该剧聚焦国企转型,讲述京州市一家国企在改革开放后进行转型时,陷入巨大困境,最终在迷雾中探寻真相,在经营困境中成功突围的故事。此次秦岚在剧中出演范家慧社长,与靳东饰演的齐本安为夫妻关系,她将在艰难改革之路中展现出别样新时代女性力量。

  新剧中秦岚再演都市女性,职场上的她精明干练,独当一面,生活中她性格直爽,坚韧勇敢。秦岚将角色身上的特质刻画得自然又真实,代入感极强。预告片中她将人物的细微表情拿捏得非常到位,既生动演绎出角色当下的状态,又让人感受到剧情的紧张刺激,展现出成熟且层次分明的演技。此次新剧阵容强大,众人将如何冲破层层阻碍,找到突围之路?秦岚又将在剧中与靳东、闫妮等对手演员上演什么样的巅峰演技对决,都将是本剧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京州改革之路风云迭起,期待秦岚用自己的精湛演技,带我们拨云见雾,探寻真理跟光明。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