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揭幕首尊“自拍”蜡像

2021-10-20 16:04:28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10月20日,实力演员朱一龙的全新蜡像正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曝光的照片中,朱一龙以一身黑色西装造型出现,尽显儒雅绅士,散发迷人魅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如此成熟稳重的造型,竟然搭配了一个可爱的自拍姿势。这一令人惊喜的想法,出自朱一龙和香港杜莎的共同创意,就是为了能给游客和粉丝更独特、亲近的互动体验,而打造了首尊会“自拍”的蜡像。

演员朱一龙就位 与香港续写新故事

2015年朱一龙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2018年在《镇魂》中一人分饰三角,凭借精湛的演技人气飙升。随后,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小公爷齐衡,获得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重启之极海听雷》《叛逆者》《峰爆》等等影视作品纷纷接踵而至,不断磨练的演技,让朱一龙在收获人气的同时也斩获了不少专业奖项。说到朱一龙和香港的缘分,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小时候就很喜欢香港了,在他10岁时香港回归后就曾来过。不仅如此,在他的影视作品中也和香港颇有缘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他饰演护旗手在香港升国旗的镜头感动了无数人,热播剧《叛逆者》中,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受伤住院的重头戏也是取景香港。如今,朱一龙的第二尊蜡像也正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看来,这次他和香港又将有一段新的故事。

首尊“自拍”蜡像揭幕营业

朱一龙蜡像入驻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名人派对”专区,与众多国内外巨星交相辉映。为了朱一龙更好的互动营业,打造更有趣的用户体验,此尊蜡像以“自拍”的形式亮相,游客和粉丝可自由发挥与之互动,作为首尊拥有“自拍”的蜡像,他内有自拍程序,拍摄完成后游客可自行下载照片。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蜡像“三弟”不仅可以分担朱一龙大哥的自拍营业工作,让他们不用再每天去催更自拍,还可以让大家实现与龙哥自拍自由。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主管俞汶诗表示:“非常欢迎朱一龙加入杜莎大家庭,他是一个很专业很敬业的艺人,演绎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在量身时配合度特别高,对待量身就像对待拍戏一样,非常敬业,甚至比我们的蜡像师要求还要严格,期待大家来杜莎近距离感受朱一龙的魅力”。对于这尊如此极具创意的蜡像,朱一龙也是非常喜爱,期待在网上看到大家跟他的蜡像自拍出有趣的照片。金秋十月,让我们相约太平山顶俯瞰美丽的香港,一起登入凌霄阁,进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畅游馆中,与喜爱的偶像们拍照合影,发挥想象和朱一龙蜡像一起自拍,亲身体验拍出更多有趣好玩的自拍合照吧。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