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3岁小儿子正脸曝光!五官帅气头发浓密

2021-07-26 11:08:34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近日,有网友偶遇张柏芝带着几个孩子独自现身上海浦东机场,身边没有其他助理的她化身超级妈妈,儿子们也很是乖巧紧跟在身旁。

  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张柏芝随意披散着头发,独自带娃的她身上挂着大大小小的包包不说,胸前挂着一个娃用背篼,2岁多的小儿子乖乖呆在母亲怀中,眼神好奇地四处张望,还在向前招手,眉目很是清秀。

  而二儿子则站在一旁等候,母子仨眉眼简直一模一样。Qunitus虽然小小年纪,但是搭配却是十分潮流。上身穿着一件宽松的西装外套,下身穿着一条短裤,配上一双运动鞋和长袜,连口罩都俏皮地打了个结。露出的小腿肌肉线条紧实,看起来是经常运动,整个人气质很是不错。

  除此之外,被行人遮挡的一位卷发青年看起来很像是张柏芝的大儿子,他身上衣服的花纹与老二一模一样,都是某国际知名品牌的经典格纹款,价格很是不菲。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