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丽莎陈浩民庆祝结婚十周年 一家六口齐出镜

2021-07-12 17:28:4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七月十一日,蒋丽莎在微博上发文庆祝自己和陈浩民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今天是蒋丽莎与陈浩民结婚十周年,她发文称“十年风雨,患难与共。”的确,蒋丽莎在和陈浩民的这十年婚姻经历了很多,先是五年生下四个孩子,后又在孕期经历了丈夫的出轨,和丈夫一起开媒体发布会道歉。

  蒋丽莎还晒出了一张一家人一起庆祝的照片,蒋丽莎和陈浩民站在中间,儿子站在后面,三个女儿则拿着花蹲在前面,一家人都微笑着看向镜头,全家长得都很像,似复制粘贴。不知不觉蒋丽莎和陈浩民已经结婚十年了,以往的结婚纪念日,蒋丽莎也都会晒照庆祝,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

  结婚周年纪念日的时候,蒋丽莎晒出了自己与女儿的合照,还分享了陈浩民为了逗女儿开心戴上头套的照片,结果自己取不下来了的搞笑故事。

  结婚两周年的时候,蒋丽莎晒出了自己女儿和陈浩民的合照,并且配文称“有你们在我身边就是最幸福的。”

 

  结婚六周年的时候,陈浩民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蒋丽莎晒出老公和奖杯的照片,称这是最好的礼物。结婚七周年的时候,蒋丽莎晒出了一家六口的合照,全家人一起举办了一个小小的派对。

 

 

  如今结婚十周年了,蒋丽莎一如既往的晒出自己的幸福。当初有很多人不理解蒋丽莎的选择。他和陈浩民结婚的前五年,就生下了四个孩子,每一个孩子都是剖腹产,看起来十分辛苦。那时候陈浩民还忙着工作,蒋丽莎一个人带着孩子。而陈浩民还在蒋丽莎怀孕的时候被拍到出轨。当时陈浩民风评很差,之前关于他骚扰一些女演员的事情也被曝光了。

  当时陈浩民居然选择了带着妻子一起开新闻发布会道歉,在发布会上,蒋丽莎情绪波动十分大,一直在哭着表示抱歉。这样的行为并没有获得大家的原谅,很多人认为陈浩民自己做错了事情却带着妻子一起出面道歉的行为实在太渣。不过蒋丽莎当时选择了和陈浩民站在一起,也意味着她选择了原谅陈浩民。陈浩民之后的表现似乎也是浪子回头了,经常陪着妻子和孩子。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