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晗新歌《每当想起你》 爱情湮灭后还是会想你

2021-06-29 11:2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经常关注陌陌巡乐会的观众,肯定对主播美晗不会陌生。主持人李响曾表示,美晗是他在巡乐会见的次数最多的人,作为巡乐会的常客,美晗也多次展现出了高超的唱功和舞技,很受大家的喜欢。如今,美晗携手优质制作人一博共同打造了全新个人单曲《每当想起你》,希望用音乐能和那些因失恋正处于低潮的朋友产生共鸣。

  《每当想起你》是美晗根据自己的情感经历改写,讲述了和另一半分手后挣扎难过的心路历程,当炙热的爱情湮灭如灰烟,曾经的美好就会像一把刀,生出无数声怨痴和叹息。歌曲里充满着对过去日子的回忆,既想念当初的温柔和甜蜜,又埋怨对方的善变和突然冷淡,即使分手后还保留着在一起时的习惯,舍不得,放不下,最后只能满腹感怀轻声一叹:我想你了。整首歌旋律自然,娓娓倾诉宛若从心底流出一般,如同重现了那段由彩色变黑白的影像画面。美晗用温柔却有力的声音,细细描绘了一遍藏在自己心底的情伤,情绪热烈,拥抱着每一个失恋的人。

  说到主播美晗,她原本是在一家直播公司做策划,后来阴差阳错开启了自己直播生涯,一做就是5年。美晗称,做直播时刻都需要高质量的工作,周末、节假日也成了自己最忙的时候,付出的辛苦和时间成本远比传统行业更加多。不过即使再累,美晗还是乐在其中,因为她很感恩可以获得那么多粉丝的喜爱与支持,并很享受唱歌给粉丝听的感受。

  《每当想起你》作为巡乐会的奖励单曲,由一博作词,一博和张池共同作曲,二人曾合作了《醉仙美》、《上了年纪的男人》等多首被大众喜爱的歌曲,同时由北京奥运会混音师王路遥担任这首歌曲的混音,这足以证明该团队的创作实力!

  目前,《每当想起你》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同时,也可登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搜索美晗《每当想起你》MV,欢迎喜欢美晗的朋友们前往视听,美晗也将会带来更多优秀的歌曲!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