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赵柯:演员要用心感受生活,有了理解才有表达

2021-06-17 13:45:1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近日,由靳东、李乃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扶贫剧《温暖的味道》播出,剧情新颖,看点十足。

该剧是由李云亮执导,靳东、李乃文、毛晓慧、吴越、高露、王梓权、李洪涛、黄曼领衔主演的当代农村剧 ,讲述了第一书记孙光明(靳东 饰)下乡后通过增强基层党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开展产业升级、最终带领全村走向小康生活的故事。

剧中角色性格各异,其中桂花嫂以能干又精明的角色特点,由演员赵柯完美呈现,她演绎了一名因病返贫的典型,到勤劳致富华丽蝶变的新时代创业女性。人美手巧的桂花嫂虽然有些自私自利,但又是懂得审时度势的人,她会撒娇、会假装、情绪变化快,即使是村干部孙光明也拿她没办法,两人之间的谈话更是让人捧腹大笑。作为剧中的笑点担当,赵柯饰演的桂花嫂深受许多观众喜爱。

此前,赵柯曾在《赘婿》中出演苏檀儿母亲、宁毅丈母娘姚萍儿,网友称之“最美丈母娘”。而在电视剧《温暖的味道》中,赵柯摇身变为贫困家庭的女主人,邋遢的扮相让网友直呼完全认不出来,而此次赵柯也凭借沉稳的演技,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呈现。

日前,赵柯接受了环球网娱乐的专访。对于未来想要尝试的角色,她表示自己很贪心,各种角色都想要“尝尝”。同时作为演员,赵柯认为更要用心去感受周围的一切,要观察和体验生活,并且去理解生活,因为有了感受才能够更好的表达。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