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离婚 双方互送祝福愿未来更好

2021-04-23 11:5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3日10点,赵丽颖工作室与冯绍峰工作室相继发布声明文件,公布赵丽颖冯绍峰和平分手并已于近日办理完离婚手续。随后,赵丽颖冯绍峰两人也发布微博“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友好向对方祝福,认证了离婚这一事实。

  两人先后合作过《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二搭情侣档让他们因戏结缘,最终走向了婚姻的殿堂。官宣结婚当日,便收获了爆炸性的关注与祝福,社交平台一度瘫痪。两人婚后也甚是低调,只能从偶尔路人的路透中看到两人同框的身影,看得出来都在用心维系感情。但正如两人工作室声明中所写,婚后两人也一直忙于事业,剧约不断,虽然能从路透中看出两人在工作之余一直在努力维系感情,私下见面吃饭陪孩子过生日样样不少,但是聚少离多的工作还是使得两人感情变淡缺少磨合,最终选择了和平分手。

  赵丽颖与冯绍峰大方官宣和平分手,对喜欢他们的观众来说,虽有遗憾,但体面友好。也祝福两位演员在未来的演艺事业上更加顺利,给喜欢他们的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