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女性脱口秀《听姐说》开播 倪虹洁大胆开麦金句频出

2021-03-29 16: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全国首档全女性脱口秀挑战节目《听姐说》正式开播,将于3月28日起每周日中午十二点芒果TV全网独播。演员倪虹洁跨界挑战,破圈加盟该档全新栏目,首期播出后便以直率大方的性格和金句频出的节目表现收获好评,引发观众期待。

  大胆开麦爆梗不断金句频出引发热议

  作为具有广泛观众基础的演员,倪虹洁丰富的演艺经历正巧为她带来了不少“脱口秀素材”。在节目当中,倪虹洁先是调侃自己在综艺《演员请就位》中被观众评价“不会说话”,直言“我说话不是别有用心是没有用心”,引发现场爆笑;随后,她又分享起自己在拍戏时的各种奇葩经历,以生活为梗,绘声绘色的讲述屡屡收获观众笑声;表演结尾,她更羡慕起同为“倪”姓的倪大红老师名字起得好,一句“倪虹洁AKA倪大红”引爆全场,效果拉满。首期节目播出后,倪虹洁凭借在节目中直率大胆的精彩表现收获不少好评,令观众更加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

  直率天真的纯粹体验派执着热爱的实力真演员

  在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身份背后,倪虹洁的性格有着天然的“反差感”。镜头之外的她享受生活、很容易对新鲜事物产生好奇,不加雕琢的天真气质更让她始终保有一份纯粹的“元气”。在镜头之内,她则一人千面,时而美艳魅惑、时而温柔婉约,怀揣热爱在演艺之路上一路前行,收获越来越多的认可。据悉,后续她还将在电影《爱情神话》、《中国医生》、《阳光姐妹淘》、《乌兰察布》及电视剧《美好的日子》、《星辰大海》等更多作品中贡献更多精彩角色。

  勇敢跨界,不惧开麦!演员倪虹洁还将在《听姐说》中创造多少“经典时刻”?期待“金句体质”的她后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