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发福惹担忧 被疑因吃药变胖?曾自曝患病

2021-02-24 16:18:55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在观看节目时发现马思纯又胖了,还直言马思纯看上去不太像是正常发福,似乎是生病吃药导致的肿胖。

  有网友扒出,综艺节目上的马思纯的确发福严重。她身穿卡其色西装,面容圆润身材粗壮,双下巴也很明显。虽然状态不佳,但是马思纯在发言时还是很大方的自嘲,也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持。

  网友十分为马思纯的健康担忧,有人爆料她曾经患有抑郁症,吃药治疗导致变胖。也有人表示马思纯曾经说过自己有心理方面的疾病,已经吃药很久了,正在积极治疗。

  马思纯曾多次被曝出身体状况不佳,一度停工休养。她在参加综艺节目时,坦然地对观众表露了自己的内心。直接自称:我有病。

  她自曝上节目是为了感受欢快的氛围,治愈自己。虽然是调侃的语气,却也让观众觉得十分心疼。

  据悉,马思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因担任饶雪漫的书模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出演了青春片《左耳》,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2016年,马思纯与周冬雨一起主演了《七月与安生》,在其中她因饰演的好学生七月一角,年纪轻轻就荣获了金马奖影后。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