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王鸥开叉裙秀美腿!A4腰尽显身材,白皙长腿像1米2

2021-02-19 17:32:24 来源: 猫眼娱乐 作者:

  2月19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二公造型曝光,每一组姐姐们不同的造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每个姐姐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打扮气场全开,不管是张馨予所在组中国红的搭配,还是吉克隽逸所在组霸气的街头朋克风,都令人眼前一亮。

  其中38岁的王鸥备受关注,在二公中,王鸥一身黑色开叉裙露出的大长腿十分抢镜,白皙的美腿像极了有1米2那么长,加上完美的肌肉线条,更是令人羡慕,上身穿着白色衬衣的王鸥A4腰吸睛,这样的身材太优秀了。

  从曝光的舞台照片来看,王鸥在表演中十分自信,坐在台上一手扶礼帽一手支撑身体,对着镜头微微一笑,优雅的动作和神情像极了名媛。因为开叉裙刚刚好露出的大腿更是增添了几分小性感。

  除了王鸥之外,其他姐姐们的造型也有很多令人惊艳的。张柏芝在二公中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古装扮相,一身白衣手持扇子,头发在脑后高高扎起,眉眼之间的状态引起了很多人的回忆,让观众不禁想起曾经张柏芝塑造的一系列经典荧幕形象。

  而在这一季的节目中年龄比较小的陈小纭这一次的扮相也是惊艳四方,留着本就很难驾驭的公主切发型加上中国结,这样的搭配被陈小纭完全掌控。一身红色吊带裙的锦鲤造型像极了仙女下凡,十分美丽。

  随着公演的到来,姐姐们也都更加自信,期待她们的精彩演出,也期待她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