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音乐家林海取关95后娇妻疑离婚 曾高调征婚

2021-02-19 11:30:1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53岁的知名音乐家林海的社交平台取关了小他27岁的95后学霸小娇妻,从女方的关注列表来看也没有林海的相关信息,双方婚姻被疑终结。

  去年10月时,两人曾在社交平台上亲密互动,当时还有好友曝出两人亲密的聚会照片。如今不仅没有了互动,更是连关注都没有了。

  据悉,林海在17年离婚后,曾在好友高晓松的帮助下高调征婚,事后林海还非常感谢高晓松,表示自己的邮箱被征婚的姑娘们发爆了。当时,由于林海离婚非常突然,并且在没离婚多久后就公开征婚,惹出了不少网友议论。

  随后,林海与小他27岁的95后学霸美女澄仪正式交往,当时有网友扒出女方是一位北大浙大普林斯顿三修,19岁就本科毕业的美女学霸。后又有网友发现澄仪并非名校毕业,而是造假了学历,有网友认为她是贪图林海的钱才包装成白富美和他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林海从突然离婚再到高调征婚,再到与小娇妻在一起,整个过程十分迅速,两人在外界质疑声下旁若无人地秀恩爱,林海甚至发文怒怼网友质疑,维护妻子。

  林海与澄仪在经历了2年的感情后,就被网友猜测离婚了,因为一向走好修养好妻子路线的澄仪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变了一种风格,穿着也变得大胆,不仅穿渔网袜还发布很多莫名言论,被猜测和林海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此前报道

  高晓松为作曲家好友林海征婚:明媒正娶不耍流氓

高晓松为作曲家好友林海征婚:明媒正娶不耍流氓

高晓松为作曲家好友林海征婚:明媒正娶不耍流氓

  网易娱乐1月27日报道 1月27日,高晓松更新一则为友征婚的微博。征婚的当事人正是高晓松的好哥们,著名作曲家林海。高晓松在微博中形容他是:“中央音乐学院当年大校草,身高182,浓眉大眼的钢琴大师。”

  高晓松还介绍,林海是自己25年前第一张唱片的编曲搭档,自己非常欣赏好友的音乐,多年来写字都听他的钢琴专辑《城南旧事》一系列。称赞好友是:“一位靠谱极了的福建人。既有经济基础,又有诗和远方。”还不忘补充自己此番征婚是受当事人所托,是非常正式的:“注意不是征友,是正式征婚。八抬大轿,明媒正娶,谢绝耍流氓。”

  据了解,作曲家林海先后出了十数张个人专辑,曾给大量的电视剧、电影做原声音乐,代表作《琵琶语》《欢沁》《远方的寂静》等,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动画宣传片和《大明宫词》《我的青春谁做主》《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原声配乐。

  在微博配图中,还附上了林海本人详细的答疑。以自问自答的方式回答了一系列网友感兴趣的问题,比如“详细的个人介绍”、“为什么征婚”、“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具体联系方式”等问题。林海表示,自己曾经有过婚姻,但是无缘走完一生。虽然离婚了,但是仍然渴望婚姻。艺术家需要爱情,也需要稳定。对于对方的职业年龄都没有特别要求,一切看人。林海还在回答中爆料在生活中有很多姑娘排着队想嫁高晓松。

  征婚启示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评论:“男女不限吗”、“这么优秀的人都征婚,活该我单身”。还有网友角度犀利,评论:“大紧老师发只是因为他说很多妹子排队想嫁高晓松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