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07快男陆虎公开恋情 与女友用情侣头像

2020-11-24 10:31:5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 11月24日,2007届快乐男声选手、《雪落下的声音》演唱者陆虎发文公开与小提琴演奏家陈曌旭的恋情,他表示在疫情期间见不到那个心爱的女孩,于是就决定把所有的感谢、难过和想念都写成曲子,并“决定让我爱的那个小提琴女孩来演奏”。

两个人的微博还使用了情侣头像,十分甜蜜。

以下为陆虎全文:

早在疫情最严重的那段时间,我见不到那个我爱的女孩,那是我们最长时间没有见到对方的日子!每天都在想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她,什么时候可以跟她一起看日出,吃早餐,过着那些我们早已习以为常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我在新闻中看到一张图片,一个医生推着患者看太阳,我被震撼了!积累的情绪就在那一瞬间被激发和打开了!想到今年有太多人要面对离别,有太多人为了保护我们而见不到自己的爱人和家人,甚至失去了生命!他们肯定跟我一样很想念自己在乎的人吧。就胡言乱语的写了和以上这些流水账一样的文字,整理成歌词《旭》。最后又觉得什么样的文字都表达不了那些情感,显得轻薄又矫情!就决定把所有的感谢、难过和想念都写成了这首曲子...

也决定让我爱的那个小提琴女孩来演奏这首《旭》@陈曌旭嘘

这首歌献给所有一起共同经历着那段日子的同胞,更献给守护我们度过平凡的每一天,让我们可以静静看着的看着新一天日出吃早餐的每一位!你们就是我的太阳,守护了我们的生命!守护了我的爱情!

陆虎于1986年出生,2004年,参加湖南经视选秀娱乐节目《明星学院》,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主持人选拔节目《闪亮新主播》,获得全国总决赛前十强。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三名。


而他的小提琴手女友

陈曌旭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且五官精致,颜值能打,气质十分出众。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