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被私生调换航班座位 高情商发声婉转提醒

2020-11-20 17:54:14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11月20日,孟美岐在社交平台中发文高情商提醒私生恶意调换航班座位的行为。

孟美岐表示,自己近日经常被私生擅自调换航班座位,很是困扰。

对此,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十分委婉的讲述了这件事情,并提醒私生不要再继续此番恶意行为。她发文称,“在线询问是哪位小姐姐或小哥哥每次都很勤奋的绑定我的航旅纵横,帮我换航班座位?”还喊话:“如果下次再帮我换的话 我比较喜欢靠窗的位置,谢谢您。”

明星遇到私生饭的事件数不胜数。此前,鼓手胡宇桐私人行程遭私生饭跟车,他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公众全程曝光了私生饭的这一行为,引发网友热议。胡宇桐的工作人员也跟私生交涉多次仍无果,还是一直跟着胡宇桐的车。之后胡宇桐亲自下车,前去交涉。胡宇桐语气平和,打开白车车门想要沟通。而跟车司机则蛮横表示:“你凭什么开我车门?我可以报警了!”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