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片酬半个亿?业内爆料称今年Baby戏约减少

2020-11-20 12:11:35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近日,有自称是影视业内部人士在论坛开贴在线答疑,还聊起不少当红女演员的戏约戏份问题,他直接带大名爆料,还谈到了Angelababy、赵丽颖、孙俪、倪妮这些当红女演员。

有网友在评论区发问,称“AB那么烂的演技且部部扑街,为什么还有人捧着高片酬去邀她?”这位业内人士则回答,表示baby的邀约已经没了,甚至直言她口碑已经坏掉了。

其实很明显就能发现今年baby的戏约明显少了很多,之前拍戏几乎部部女主角,今年稍出圈一些的只有一部《摩天大楼》的配角钟美宝。这位业内人士表示,“真朋友降了一半价,创业时代是黄晓明拉的关系。”

这位业内人士还爆料称赵丽颖几乎每部剧都是高片酬,《知否》的片酬在五六千万左右,对赵丽颖来说已经很低了。不过对比赵丽颖本身的电视剧成绩就能发现,赵丽颖连续6年有爆剧输出,收视率节节走高,多部作品成为网络播放量第一。所以业内人士爆料她称其实半个亿的片酬对她来说都算低,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其实像赵丽颖这种拍戏时敬业,播出后又能扛起收视,有一定的市场认可,片酬高也是无可厚非。在这位业内网友看来,影视圈演员的片酬和咖位大部分还是遵循市场规则,像赵丽颖这样片酬看着高,可她的剧成绩不错,也是有赚的。

不过赵丽颖也是被坑过的,这位业内人士一开始提到的一个爆料也疑似和她有关,说一部现代剧两个女演员开撕,对手戏全部都改成打电话,有几场戏实在改不了都抠图拍的。有网友根据信息推断出这部剧似乎是2018年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剧播出时期确实有过抠图和女配加戏的新闻。

2018年12月,演员徐熙颜发文爆料称在由赵丽颖、金瀚等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拍摄中,有人仗着自己是策划人和总发行临时换角,挤走了某人,导致赵丽颖饰演的林浅重拍了很多戏份。内容中她全程用“您”暗指曹曦文,爆料其在片场的种种“霸戏”行为,称“您”临时换角,挤走了某人,导致赵丽颖饰演的林浅重拍了很多戏份。且自带编剧,“强拆我cp,删我戏份,硬生生把一个原小说女二挤没了”。

徐熙颜饰演的新宝瑞集团总裁女儿祝晗婧,在原著小说中,与张峻宁饰演的宁维凯是官配情侣,且戏份颇多。而在电视剧中,有网友发现,不仅这两人的“宁祝cp”被拆,祝晗婧这个角色本身戏份也大大缩水,与此同时,曹曦文饰演的Grace戏份出奇地多,有时“存在感”竟大过女主,且加入了大量与宁维凯的感情戏,引发网友质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