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疑回应“耍大牌”质疑:放心 我不是这种人

2020-09-14 11:48:4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沈梦辰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9月13日凌晨,沈梦辰在社交平台回复粉丝,她的原话是这样:“放心,我不是这种人,会真相大白的”,此言一出,疑似在回应被人指耍大牌一事。

  据悉,近日有湖南卫视一档大型扶贫公益节目爆出黑料,粉笔创始人张小龙直接公开节目黑幕,指出女明星沈梦辰耍大牌,拒绝合影并给出理由是“没时间”,而张小龙还说自己为时2个多小时的演讲被剪辑得只剩下不到10秒钟,只因其打了1000万的广告费。

  粉笔创始人张小龙质疑沈梦辰耍大牌(来源:网易娱乐)

  张小龙霸气diss这档节目以及主持人沈梦辰得视频也被曝光,其中他明确指出沈梦辰不愿与当地群众合影,曝出沈梦辰直接脱口而出“滚”字,张小龙在视频中破口大骂沈梦辰,引发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