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带女儿阳台吹风意外晒豪宅,马国明都忍不住羡慕

2020-09-08 17:43:30 来源: 凤凰新闻 作者:

  9月8日,杨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女儿小珍珠的动态,照片中小珍珠坐在妈妈亲自准备的摇摇椅上,正对着外面视野非常辽阔的海景,身边自家爱宠陪伴在一侧,这岁月静好的模样让人艳羡。

  爱女心切的杨怡还配文表示听听海浪,吹吹海风,度过一个有限的早上,还表示最喜欢的就是陪着女儿一起坐在露台边欣赏美景,杨怡自从产女之后到现在都没有复出计划,她的社交平台几乎全都是女儿的动态,甚至还让丈夫罗仲谦吃醋感叹杨怡偏心。

  而杨怡晒出的这张照片当中明显就是在自己家中,女儿小珍珠所在天台的身后是非常辽阔的海景,杨怡的自家豪宅的地理位置优越,正好可以将整个夜景照收眼底,晚上还可以在天台睡海风喝香槟。

  这么惹人艳羡的豪宅自然是引来了艺人朋友的羡慕,马国明在评论区内留言调侃对方的豪宅,再加上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这就是直言杨怡就是借着晒女儿来晒自家的豪宅,不过杨怡非常谦虚,巧妙回应表示自己的确很宅,用谐音梗展现了自己的高情商。

  杨怡和罗仲谦之前刚刚一起度过了生日,两个人的生日仅仅只相差五天,杨怡为了将就丈夫便把自己的生日移到了这一天,罗仲谦侧头做出轻嗅的动作,罗仲谦和杨怡抱着小珍珠对着镜头灿笑,二人超有夫妻相,怀中的小珍珠一脸无辜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呆萌可爱,

  在老公视角下的杨怡自信地怼着镜头,产后不久的她看起来气色非常不错,有了女儿之后的她无事一身轻,只专心享受这来之不易的亲子时光,虽然现在她的复出时间未知,但有了女儿已经无须再追求那些物质性的东西。

  杨怡曾经作为TVB的当家花旦,出演过《宫心计》等等大热作品,在她超过十年的演艺生涯当中,曾经因此拿下过视后。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