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仲夏满天心》热播 契约婚姻曝光陷事业危机

2020-09-07 11: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魏洲、杨超越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仲夏满天心》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中,许魏洲饰演的当红流量靳泽一在与杨超越饰演的菜鸟萌新洛天然的“契约婚姻”中日久生情,两人在斗嘴吵闹的日常里感情升温,撒糖不断。陷入热恋甚至抛却工作机会的靳泽一让戏里戏外的网友和粉丝们操碎了心,纷纷提点他“要有事业心”。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预告里,许魏洲饰演的靳泽一和杨超越饰演的洛天然经过失忆事件后感情更进一步,逐渐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却还在因为互相没有告白而陷入误会中,各自为对方吃醋。之前几次三番为了洛天然耽误工作的靳泽一,这一次又因为要和她一起看电影而推掉了约见导演的机会。两人暧昧的感情发展和外界的无数阻力令观众揪心。

  虽说浪漫的恋爱戏份渐入佳境,但靳泽一“大明星”的身份也让不少粉丝和网友为他的“恋爱脑”操碎了心。有网友直白告诫:“靳泽一你的事业心呢?这样粉丝都要爬墙啦!”也有粉丝借靳泽一告白许魏洲:“靳泽一除了跟许魏洲长得像外,其它方面不及许魏洲万分之一。许魏洲冒雨彩排,而靳泽一自从恋爱后就把事业完全抛之脑后了。”

  《仲夏满天心》也将在本周开启超前点播,好奇靳泽一事业怎么发展、恋爱如何平衡的观众可以通过超前点播直接观看大结局。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