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9新团专《斯芬克斯X谜》给青春续个杯

2020-08-11 17:35:41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8月10日,女团THE9新团专《斯芬克斯X谜》首发,专辑一经上线总销量就迅速突破50万张。

2020年的春天,相信不少人,都关注了《青春有你2》节目。100个青春少女的追梦之旅,也触动了很多观众。在5月30日晚,这场梦想的角逐中九个女孩突出重围,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成功成团组成了THE9。

THE9的首张专辑《斯芬克斯X谜》中的X代表着THE9是拥有无限可能是无需被定义的;X同样也寓意着THE9九个人一条心的坚定信念。而X在罗马数字中是数字10,也暗喻着NINECHO将会是THE9的挚爱,九个人加上一个NINECHO才会是一个完整的X,THE9和NINECHO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才能破解音乐道路上的斯芬克斯X谜。

THE9九个女孩在私下关系非常融洽。虽然性格各有不同,但是在一起的时候,气场却又莫名的和谐。采访的时候团员们互相拆台彼此吐槽,却也会互相接梗帮忙回答问题。据悉,这次专辑不论是主打歌《斯芬克斯X谜》还是《NOT ME》,其中的flow和RAP词均有成员参与创作,成员们还会互相请教rap和舞蹈。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