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热播苏青演技炸裂绝地反击 校园霸凌受关注

2020-08-11 11:24:0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刺》新一周的剧情即将更新,由苏青担任女主的韩晓婷与张蓓蕾二人的校园暴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韩晓婷的反抗激起了张蓓蕾更疯狂的报复,霸凌目标从韩晓婷和刘涛扩展到二人的家庭,目的是为了挑拨离间,孤立韩晓婷。韩晓婷为了身边的人开始妥协,但是霸凌远不止于此。穿梭到十年后,韩晓婷在与张蓓蕾的一次次交锋中,藏摄像头、套话等一系列举动,观众也逐渐看出韩晓婷的目的并不简单。

  苏青在十年前后的两个阶段所表现出的反差逐渐拉大,她开始变得有所算计,眼神里仿佛有一个深渊,复杂又深不见底。她可以悠闲地跟曾经欺凌过自己的人打着太极,说着半真半假的话,带着虚伪冰冷的笑。苏青的成功之处在于,她现实中作为一个演员饰演韩晓婷,在剧中作为韩晓婷也依旧在演,为了获得张蓓蕾的信任而演,为了她的蓄谋已久的计划而演。

  在发挥出多少演技这一方面,苏青拿捏的自然又恰当,多一分让人觉得假,少一分又无法让人看出她是为了计划而和张蓓蕾周旋。她的表情如此真挚,她的眼神却如此冰冷,她的表演半真半假,她的角色让人无法琢磨。

  细节决定成败,而苏青的表演是细致入微的,从网友们的观剧体验来看,大众对于苏青在《刺》中表演也是好评如潮!——“真的觉得苏青演的特别棒!校园暴力不应该存在,心中有刺,时间过得再久伤口也不会抹平,苏青正是通过自己表情和眼神的演绎,让观众能认识到校园暴力的可怕。同时也有网友对于造型服化评价:“高中的韩晓婷麻花双马尾妆发绝美!2018年的韩晓婷白西装也绝美!”从网友的言论中不难看出,苏青对于造型的驾驭能力优秀,可盐可甜的她一直在突破自我,尝试更多角色的可能性,不断给大众带来惊喜,不论是展现哪一面都让观众惊艳不已!《刺》在优酷已可以进行超前点播,韩晓婷能否绝地反击为自己被霸凌的少年时代出一口恶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