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依依双马尾造型元气十足 录制《奔跑吧》展开激烈水上对决

2020-08-07 10: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依依作为飞行嘉宾参与录制《奔跑吧》,双马尾造型活泼灵动、元气十足,少女感尽显。《奔跑吧》第四季收官在即,最新一期邀请到的飞行嘉宾除白宇外,蒋依依和周震南、何洛洛、陈立农、段奥娟皆为00后,而本期的主题正是“世纪争锋,对决00后”!蒋依依将在本期节目中和众人组成00后战队与跑男家族展开激烈水上对决!

  蒋依依水上拼尽全力全身湿透仍甜笑不断

  蒋依依作为童星出道的演员,十多年的演艺生涯逐渐被大众认识和喜爱,但说起年纪,2001年出生的她却是一名标准的00后。蒋依依所在的00后战队由跑男家族成员郑恺担任队长,队伍全员身穿统一黄色队服,而与之对战的是身着统一蓝色队服的跑男兄弟团。此次作为00后一员参与录制《奔跑吧》的蒋依依全程活力满满,即使在水上环节被打湿全身,也仍然甜笑不断。从平地游戏到水上对决,每个项目蒋依依都拼尽全力,认真的态度和高昂的兴致丝毫不输身经百战的跑男家族。

  蒋依依暑期行程满满学习工作两不误

  蒋依依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大二的在校生,她的日常也和许多其他00后一样,优先专注学业的完成,因此鲜少有消息传出。此次恰逢暑期,蒋依依除了录制综艺节目《奔跑吧》之外,也在电视剧《赘婿》剧组积极完成拍摄,在该剧中,蒋依依饰演的角色为霸刀营营主刘西瓜,与郭麒麟饰演的宁毅之间将会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发生。除此之外,蒋依依的《哪吒降妖记》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反串饰演的哪吒令人惊喜。在今晚21:10播出的《奔跑吧》中,蒋依依与跑男家族的水上“厮杀”究竟战况如何?敬请锁定不要错过,来看元气少女蒋依依的水上表现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