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助力相信未来义演 用歌声传递爱与力量

2020-05-06 16:15: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 5月4日,陈伟霆加入由高晓松总策划的相信未来义演,此次义演以“对抗焦虑,回归日常”为主基调,多种音乐形态多元呈现,音乐人接力用音乐记录每一份不凡的力量。作为首批加入的音乐人,陈伟霆通过手机软件弹唱的方式进行在线义演,为未来歌唱,为信念发声。

  在视频中,陈伟霆抱着猫用手机软件自弹伴奏演唱粤语歌《几许风雨》,解锁配乐新方式!“无求一生光辉,唯望斗志不会断”,陈伟霆用最简单的方式,最真挚的情感,以声延续希望,传递爱与力量!

  陈伟霆参与此次相信未来义演,不仅是想通过音乐传递力量,鼓舞每一位在疫情期间依然坚持在自己岗位上的普通人,更是想向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