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再赴巴黎时装周 探索品牌新风尚

2020-01-15 14:59: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 黄轩受全球顶级高奢品牌迪奥邀请前往巴黎时装周,这是他以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的身份连续四年受邀出席。今日他以一身深灰飞行员夹克内搭别致衬衫造型现身北京机场,作为该品牌大使的首位中国男演员,黄轩的这次巴黎之行不仅出席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秀及高订秀两场时尚大秀,更获邀前往迪奥男装工坊进行参观。

曝光的机场Look中,黄轩身穿DIOR迪奥2020夏季男装系列新品,深灰色飞行员外套酷感十足,袖子上的拉链口袋为整体造型增加了一份时尚潮流感,内搭灰色D字印花衬衫尽显率性活力。黑白配色的运动鞋与整身搭配相呼应,而鞋尾的一抹橙色则摆脱了深色系搭配的沉闷感,白色印花斜挎包给整体造型提升了质感,手拉DIOR AND RIMOWA独家限定系列黑色OBLIQUE印花行李箱更是洋溢着时尚气息,给人一种随性舒适又不失个性的摩登意趣。

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秀将于巴黎当地时间1月17日举行,期待黄轩解锁更多全新造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