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携华语电影欧洲展映 获“中华文化传承使者”与“最佳亚洲演员”

2019-10-08 15: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中国电影越来越受到世界的瞩目,也有越来越多中国演员走出国门,被国外观众所熟知与认可。9月26日-10月2日,演员王迅携主演的两部电影《一出好戏》《灵魂的救赎》,分别赴德国慕尼黑华语电影节和荷兰新视野国际电影节,积极开展与当地电影人的创作交流、全方位推广华语电影、为提升华语电影在海外影响力做努力。同时他在银幕内外的表现,也获得了两个欧洲电影节的认可,分别被授予“中华文化传承使者”称号和获得“最佳亚洲演员”奖。王迅则表示,希望继续努力诠释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期待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

出席慕尼黑华语电影节 获“中华文化传承使者”称号
作为慕尼黑孔子学院重要的文化交流活动,慕尼黑华语电影节在过去六年间,共放映超过70部华语电影,累积观影量逾5000人次,邀请中德知名电影人进行讲座和交流十余场。9月29日-10月5日展映期间,放映了《一出好戏》《无问西东》《无名之辈》等17部优秀的华语电影。
王迅作为受邀演员代表,现场向大家推荐了其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不少德国观众也是第一次了解当代华语电影,围绕其中展现的故事、情境和表演与王迅进行了交流互动。同时,王迅也参与了“中德电影人面对面”对谈活动,与中德电影人一起分享两国电影文化的异同,希望能让德国观众更全面的了解华语电影。通过此次活动,王迅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中华文化传承者”称号,未来还会为华语电影在海外的推广做更多努力。


《灵魂的救赎》亮相荷兰 王迅获“最佳亚洲演员”奖
第二届荷兰新视野国际电影节于9月26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作为一个年轻的电影节,荷兰新视野聚焦于全球范围内优秀的电影作品,据悉此次电影节共收到90多个国家超过1000部影片报名参赛,分别角逐荷兰本土、欧、亚、美、非等不同地区的十余项大奖。


王迅凭借在电影《灵魂的救赎》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佳亚洲演员”大奖。该片根据李西闽的小说《救赎》改编而成,通过一个在汶川地震中“失独家庭”的遭遇,展现了当下百姓生活中朴实纯粹的现实主义精神。在这部电影中,王迅放下了以往喜剧的表现手法,认真诠释了一个充满悲情却又向往光明的角色,演技获得了广泛认可。尽管语言不同,但是通过表演,荷兰观众同样被角色所传递出的人与人之间共通的感情所感染。目前,该片已获得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此次参与荷兰新视野国际电影节,也是向海外观众展现华语电影的现实主义创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晋晒蔡少芬胎动短片 笑言胎儿练武阵仗大

    QQ图片20191008104345_副本.png

    蔡少芬(Ada)自怀有三胎后大部分时间都专心休养,最多只外出做运动同朋友见面。”   蔡少芬(Ada)自怀有三胎后大部分时间都专心休养,最多只外出做运动同朋友见面。”   蔡少芬(Ada)自怀有三胎后大部分时间都专心休养,最多只外出做运动同朋友见面。[详细]

    10-08 10-10环球网娱乐
  • 李嫣回应逛夜店 王菲李亚鹏13岁女儿过于成熟引争议

    QQ图片20191008105732_副本.png

    而近日,网上曝出一些她与同学的合影,拍照地点光线昏暗,似乎是在夜店中,引起了不少讨论。此后李嫣发文否认“夜店”传闻,表示是学校的活动,不是夜店:“学校晚会而已,这都哪儿跟哪儿”“学校办的慈善趴体就成夜店了”。[详细]

    10-08 10-10网易娱乐
  • 孙越台上表演笑喷岳云鹏 网友:小岳岳牌加湿器

    QQ图片20190930100800_副本.png

    ”照片中,岳云鹏和孙越在台上表演相声,可能是由于孙越的口才太好,岳云鹏直接在台上就对着孙越笑喷了,孙越来不及躲闪,赶紧双手作揖并闭上双眼,画面十分的喜感。求对方的心里阴影面积。[详细]

    09-30 10-09环球网
  • 范冰冰高云翔《赢天下》换主演重拍 花费超6000万

    唐德影视公告  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宣布2019年9月30日与天猫技术签署了《电视剧<赢天下>信息网络传播权采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将于12月31日之前将《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由天猫技术另行确认的一线...[详细]

    10-08 14-10网易娱乐
  • 张赫宣生日会惊喜连连 首唱新歌《疯魔者说》超宠粉

    10月7日,实力歌手张赫宣在京举办了自己的生日会,众多粉丝如约而至,这也是张赫宣继宣布解约后首次正式现身见面会活动。据了解,张赫宣2019全新单曲《疯魔者说》将于11月全面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敬请期待。[详细]

    10-08 14-10中华网娱乐
  • 张馨予留复古短发又酷又飒气质清冷

    10月8日一早,张馨予在微博上就晒出了九宫格个人美照。她身穿白色西服套装,内搭蕾丝衬衫,在仙气缭绕的冰川背景之下,冰雪妆更衬她清冷气质满分。[详细]

    10-08 14-10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