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宣生日会惊喜连连 首唱新歌《疯魔者说》超宠粉

2019-10-08 14:46: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10月7日,实力歌手张赫宣在京举办了自己的生日会,众多粉丝如约而至,这也是张赫宣继宣布解约后首次正式现身见面会活动。生日会当天张赫宣不仅演唱了多首经典作品、与粉丝亲密互动,还为粉丝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全新单曲《疯魔者说》,宠粉十足气氛嗨到爆!

张赫宣生日会惊喜连连 首唱新歌《疯魔者说》超宠粉

  张赫宣生日会惊喜连连 首唱新歌《疯魔者说》超宠粉

  张赫宣变身“淘气包”,独特出场方式令粉丝大呼惊喜

  生日会当天,张赫宣一改往日低调沉稳的形象,化身“淘气”男神为粉丝送上生日惊喜。活动开始之际,正当粉丝等待张赫宣入场时,却发现张赫宣惊喜现身外场,一袭暗绿色西装尽显修长身材,绅士沉稳,内搭印花衬衫不失俏皮帅气。同时,张赫宣以一首《幕后玩家》正式拉开了此次生日会的帷幕。随后,在众人的期待下,张赫宣从粉丝后方缓缓走向舞台,如此特别的开场方式令粉丝大呼惊喜。

张赫宣生日会惊喜连连 首唱新歌《疯魔者说》超宠粉

  张赫宣生日会惊喜连连 首唱新歌《疯魔者说》超宠粉

  生日准备经典曲目互动粉丝,多位好友为张赫宣送祝福

  除了惊喜的出场方式,张赫宣生日会当天也以最佳的状态为粉丝献上多首个人金曲,不变的演唱实力和独特的嗓音令歌迷们大饱耳福,无论是契合了自己音乐梦想的《初心》还是此前大热的OST歌曲《错过后再爱过》,都一度引发歌迷们大合唱。此外,同为“好声音”歌手的金池作为嘉宾神秘空降现场,为张赫宣现场演唱生日歌,台上二人温馨互动超有爱。还有张兆辉、金志文、魏晨、于毅等多位圈中好友也录制视频送上祝福,暖心十足。

张赫宣生日会惊喜连连 首唱新歌《疯魔者说》超宠粉

  张赫宣生日会惊喜连连 首唱新歌《疯魔者说》超宠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晋晒蔡少芬胎动短片 笑言胎儿练武阵仗大

    QQ图片20191008104345_副本.png

    蔡少芬(Ada)自怀有三胎后大部分时间都专心休养,最多只外出做运动同朋友见面。”   蔡少芬(Ada)自怀有三胎后大部分时间都专心休养,最多只外出做运动同朋友见面。”   蔡少芬(Ada)自怀有三胎后大部分时间都专心休养,最多只外出做运动同朋友见面。[详细]

    10-08 10-10环球网娱乐
  • 李嫣回应逛夜店 王菲李亚鹏13岁女儿过于成熟引争议

    QQ图片20191008105732_副本.png

    而近日,网上曝出一些她与同学的合影,拍照地点光线昏暗,似乎是在夜店中,引起了不少讨论。此后李嫣发文否认“夜店”传闻,表示是学校的活动,不是夜店:“学校晚会而已,这都哪儿跟哪儿”“学校办的慈善趴体就成夜店了”。[详细]

    10-08 10-10网易娱乐
  • 孙越台上表演笑喷岳云鹏 网友:小岳岳牌加湿器

    QQ图片20190930100800_副本.png

    ”照片中,岳云鹏和孙越在台上表演相声,可能是由于孙越的口才太好,岳云鹏直接在台上就对着孙越笑喷了,孙越来不及躲闪,赶紧双手作揖并闭上双眼,画面十分的喜感。求对方的心里阴影面积。[详细]

    09-30 10-09环球网
  • 张馨予留复古短发又酷又飒气质清冷

    10月8日一早,张馨予在微博上就晒出了九宫格个人美照。她身穿白色西服套装,内搭蕾丝衬衫,在仙气缭绕的冰川背景之下,冰雪妆更衬她清冷气质满分。[详细]

    10-08 14-10网易娱乐
  • 李荣浩发文祝贺邢晗铭夺冠:你是我的骄傲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鸟巢举行,李荣浩战队成员邢晗铭打败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一举拿下了《中国好声音》的年度总冠军。”  因唱腔特殊,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邢晗铭被称为“火星女孩”,而她也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留下了太多好听的歌曲,她充满辨识...[详细]

    10-08 14-10网易娱乐
  • 白鹿新剧饰软萌社畜少女 原声出演获赞有代入感

    由新生代演员白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正在热播当中。在该剧中,白鹿尝试用个人原声出演,因此收获一众好评,网友盛赞:“白鹿的原声出演,让角色更加有代入感。告别“邢运”后,白鹿又将以怎样的人物角色出现在荧幕之中,敬请期待![详细]

    10-08 14-10中华网娱乐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