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依依中戏新生开学发言获赞,谦虚有礼彰显青春风采

2019-09-0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99日,蒋依依参加中央戏剧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并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开学典礼上,蒋依依身穿中戏文化衫,扎起干净利落的高马尾,自信得体,落落大方,谦逊有礼的态度和充满哲思的演讲稿更充分展现出大学新生的青春风采。 

蒋依依在新生发言中说道:“作为新时代的中戏人,我们要向前辈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会用一生去探求人性之美。我们深知,前路绝非坦途,未来终有期许!今日理想之火,必将一路引领着我们奋勇向前。”,同时,她还号召全体新生“不做肤浅之人,不做无信之人,不做无德之人。”并在现场大方分享曾与中戏前辈合作时获得的十字箴言——“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最后蒋依依也提前为中戏师生送上教师节、中秋节的真挚祝福。 

这段发言也获得网友点赞:“蒋依依字正腔圆,感情真挚,是优秀的新生代表没错了”,“蒋依依的发言稿真切热情,有高度、有厚度,大学生加油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