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迷幻风格杂志大片曝光 光影切换间凸显多面可能

2019-07-31 16: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近日,苏有朋一组杂志大片曝光。镜头之下,他完美驾驭多套风格迥异的时装造型,时髦感与迷幻风兼具。照片中,苏有朋或搭配复古印花衬衣尽显慵懒范,或身着咖色纹路外套凸显不羁个性,光影切换中,苏有朋的眼神时而专注凝视,时而略带疏离,尽显多重魅力,整体造型诠释出不同于以往的迷幻风格。

  苏有朋作为小虎队成员“乖乖虎”出道,不可避免地被“标签”束缚,在此次杂志采访中他坦言:“到了这个人生阶段,终于可以放下形象的枷锁,去野蛮生长。”出道多年,苏有朋成功转型演员、导演,面对自己的多重身份,他表示:“我不喜欢信手捏来的事情,做事要拿捏内劲。”采访中,他还分享了前段时间在《创造营2019》中担任班主任的经历, 对于“班主任”这一新身份的尝试,苏有朋坦言自己并不是活在过去的人,现在会更加成熟勇敢地面对自己,去挑战更多未知,探索尚未开发到极致的可能性。

  不光是此次大片的拍摄风格突破大众以往对苏有朋的印象,此前,苏有朋曾在出道纪念日发布练习新歌的视频,正式官宣回归歌手身份。他表示“过去总在扮演别人,这一次该把自己扮演好了”,并透露新歌会是全新的风格尝试。暌违乐坛多年,苏有朋对待作品始终认真严谨和不断追求突破的创作态度为大众带来诸多影视剧佳作。作为演员,苏有朋拥有《还珠格格》、《风声》等代表作品;作为导演,他执导的《左耳》、《嫌疑人X的献身》,票房与口碑皆获好评。如今再次以歌手身份回归,相信在音乐方面苏有朋也一定会带给大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