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如《忽然的风》破夏上线 温柔反差惊艳网友

2019-07-3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演员艾如首支个人单曲《忽然的风》日前正式在全网上线。首度开嗓的艾如,声线温柔婉转,一字一句都透着慵懒深情,与她在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里风风火火的千金王韫秀大相径庭,十足反差萌惊艳网友。

  《长安十二时辰》今夏火爆暑期档,在一众男人戏里,艾如饰演的长安第一千金王韫秀让人印象深刻,这个风风火火暴走长安的千金小姐,洒脱肆意,堪称女中豪杰,但恋爱脑的性格又让不少网友表示对她又爱又恨。剧集热播正酣,艾如的首支个人单曲《忽然的风》也正式上线,不同于戏里“男友力max”的王韫秀,首度开唱的艾如展现出女子独有的温婉柔美。伴随着轻柔和缓的旋律,艾如深情浓郁的唱腔里流露着淡淡的愁绪,澄澈慵懒的声线充满了唯美忧伤的画面感,让人心随声动泛起涟漪。不少网友表示,被艾如的反差萌惊艳到,“没想到戏里火爆的王韫秀竟然有这么温柔的嗓音!”“小姐姐应该要多多唱歌的”。

  《忽然的风》是演员艾如的首度献唱,历经八个月的诚意之作,从寒冬到酷暑,既是对观众和粉丝支持的良心回馈,亦是艾如向自己成为影视歌三栖艺人的挑战交出的一份合格答卷。艾如表示,未来还会带给观众更多精彩!

  《忽然的风》完整歌词

  演唱:艾如

  作曲:伍喜

  作词:伍喜

  编曲:何天程

  混音:何天程

  制作人:李冠奥

  音乐制作:极韵文化&澳阁音乐

  音乐发行:极韵文化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翻唱)

  寒冷却美丽的夜

  萧瑟又无人的街

  沉浸在浪漫的日夜

  一晃时间落在枝头上面

  悄然流逝指尖

  一幕幕故事展现

  ah 忽然的风

  ah 远方的梦

  一纸钱书飞过为什么不懂

  翻来覆去的哀伤

  抵不过一轮月亮

  和夜盏背后一点点星光

  ah 忽然的风

  ah 远方的梦

  一纸钱书飞过为什么不懂

  翻来覆去的哀伤

  抵不过一轮月亮

  和夜盏背后一点点星光

  ah 忽然的风

  ah 期许的梦

  一抹落叶掠过就这样紧握

  春去秋来的忧怅

  关不住窗前薄凉

  和寒树枝上一缕缕阳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